三更半夜

不仅写得像勾实还丝毫没有毅力

重逢

“诶是你!”
“啊……啊好久不见了。”
“什么时候回的国啊?一点风声都不走哦。”
“嗯,回来一段时间了。”
“哦哦哦原来他们之前说去庆祝是因为你回来啦!”
“嗯,你怎么一次都没来。”
“呃……最近比较忙,而且我都是在你们聚完才知道诶。”
“是你没有关注吧。”
“啊?也是,反正本来也没玩得多好吧,又毕业那么久了,他们没通知我很正常。”

“……对不起我…很久没见有点激动了。”
“没,没事啦,我还以为你怪我嘞,哈哈我脑洞比较大习惯就好。”
“……你来买东西吗,怎么一个人。”
“哦我和我男…………我和我朋友一起,他去开车了。”
“这样啊……你交男朋友了吗?”
“交啦,和我来的就是他。其实我们是…我和他来看家私,顺便买点菜回去做饭。”
“家私?!你们……买房子了?这么快……”
“对啊,你出国交了第一个女朋友,就你出国半年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等等,他就是那个追了你半年的那个人?”
“对啊你怎么知道?”
“他们有提起过,说有个条件很好的男生追了你很久,坚持不懈的。”
“哈哈哈他们的原话不是这样的吧。”
“对啊……你怎么知道?”
“废话那么多年同学白做哒,他们也跟我说过好吗,原话是我靠那帅比瞎了眼对你死心塌地家里还有钱你不答应小心人家跑了!”
“哈哈哈他们真是一如既往地损。”
“对啊对啊。我们在一起之后我才知道我们两家很有点渊源,他是在他爸妈命令之下才追的我。”
“那你还和他在一起?!”
“为什么不啊他很爱我啊。高二的时候他就整天追着我要订婚,本来不想那么早的但是我爸妈都来帮他说话了我也就随他去了。”
“你也太随便了吧…我还以为你戒指是戴着玩的。”
“都戴了好久了现在要换我都有点舍不得。还有我不随便啊,你看我们不也走到结婚这步了。”
“…………”
“我也不可能一直陷在过去啊。干嘛我要结婚你很震惊吗一脸难以描述。”
“没有……只是有点没想到。这么早。你…不再考虑一下吗。”
“有什么好考虑的。别的再好也没用啊,来迟了一步。”
“…是啊。……来迟了一步。”

“我十月份婚礼,你还在国内吗,还在就来参加吧。我有带请柬哦。”
“不要。……我……”
“你还是这样,不要的就毫不犹豫地拒绝。我以前……一直都不太敢跟你说话呢。”
“对不起,我…十月份要回去了。”
“是吗,好吧真遗憾。诶已经那么久了,我要走了。”
“要走了啊……嗯,再见。”
“再见。”
对不起。
没关系。
再见。
再见。

评论(2)